HI~~ 非常久不見的大家!! 

 

我是個從大學開始就很愛做指甲的K 

 

R可能是被我傳染的? 還是以前懶?  哈哈哈

 

 R : 當然是懶!等指甲油乾很麻煩!!!

 

今天要來PO我剛做完的美麗指甲

 

雖然說~已經快要邁入秋天

 

但... 天氣依然悶熱啊!!

 

而且會想要做這指甲完全因為這裡拜週末要跟家人去好山好水好美麗花蓮

 

38如我,, 必須要花俏的指甲才有辦法滿足我

 

我也不想要跟別人一樣...

 

所以我參考的樣本很多~

 

大至上的底色、款式  以這個做參考

 

顏色: 雙色漸層 

 

 

但~ 一直很想畫沙灘的風格  所以.... 

有沒有!!! 漸層的沙灘~~~再貼一些水中生物 (海星~海螺~背殼~)就無敵了!!

 

嘿嘿! 可是我在Instagram上面又看到一個很酷的東西, 日本正在流行的東西

拿給美甲師看的時候  她說她沒有做過, 可以試試 

 

就是無名指上的東西!!  大水滴!!!!

很酷吧!! 讓人覺得手洗了沒擦乾的感覺!  哈哈哈哈

 

 

最後成果~~

 

好喜歡噢~~

 

但是因為我是沙灘, 水滴就沒有那麼大顆

 

而且本來應該再大一點點

 

只是順序有點用錯了

 

Anyway, 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下次再做大顆一點的水珠!!

 

我覺得我每次都可以把我的美甲師逼死  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潘朵拉美甲/ 新娘秘書

美甲師: 可愛

地址: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郵局)出來左轉一直直走,

看到康是美跟一個賣房子的(一直都超小路,很久沒走那忘記哪一間)

旁邊巷子右轉一直直走左手邊有個"艾薇亞"美睫 裡面就是了

 phone  0972-777-018

 LINE  pandora3645

WECHAT  pandora3645

可愛的主業在做新娘秘書, 副業做美甲,

她價錢都超便宜 很實在

我從大一開始都是找她用

人住在士林一帶, 每次都跑去新埔找她做指甲

她人超好 非常無敵有良心

所有的客源都是介紹過去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找她唷!

arrow
arrow

    可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