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到了分享"嘴上用品"的時間

我這個人超愛買口紅阿 唇蜜、唇膏阿~什麼有的沒的

 

之前陪R去YSL試用粉底液

她在讓櫃姐幫她試妆, 我的眼睛就飄到那一排一排的口紅  

本來挑了個很ㄍㄟ掰的粉紅色

櫃姐說, 既然妳要ㄍㄟ掰  還有另一個最極致的

 

於是她推薦這個讓我試

IMG_0757  

才一轉開,我就被這顏色嚇到

這顏色真的很OVER的ㄍㄟ掰 哈哈哈哈哈

 

試擦上去的結果是....

IMG_2225  

因為光線效果好像不太好還是我的妝很怪? 反正當下沒買 

(BTW,,當時好腫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一直念念不忘這支ㄍㄟ掰口紅
貝卡的朋友剛好要出國

問我要不要帶這支

 

於是我還是買了~ 哈哈哈 

 

過了好久 捨不得用

後來跟爸媽出遊 決定用一下

早上起床化完妝,沒上口紅

IMG_2215  IMG_2213  

一臉就是睡眼惺忪剛睡醒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吹個頭髮,上完口紅就有差欸!

IMG_2217  IMG_2219  

 

而且~~ 她有香味!! 類似果香的香味

擦上去就感覺的出來很保濕

顏色也很持久

 

雖然吃完飯,不像露華濃可以幾乎完整的停留在嘴上

但他會殘餘一些顏色  你嘴巴上的顏色看起來還是有口紅的

重點是不會殘餘的很醜.. 哈哈哈 

 

正常人會以為你沒有擦口紅 但其實看起來還是跟原本的唇色不一樣喔~ 

但其實你拿眼唇卸妝  或是隨便衛生紙再去擦

衛生紙上依然有顏色 

真的要卸妝的時候  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才卸的乾淨喔~

 

還有, 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

她的顏色跟妳擦上去的顏色幾乎沒有色差欸!!

IMG_2221  

是否很厲害!

 

 

然後這是隔幾天跟家人去逛免稅店的穿搭

好像看不出來我擦YSL口紅.....

IMG_2223  

哈哈哈哈!! 我覺得太多螢光色 整個人活像泰國人

撒挖低咖~~~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ㄍㄟ掰 奇怪顏色口紅的人

快去買!!!  一個非常芭比Barbie的顏色 

從此愛上YSL口紅  哈哈哈哈

他們家包裝都好美, 東西又好用  很難不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