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超大    

(接續上一篇)

 

嗨~ 希望大家都有看我們前一篇的旅遊日誌喔

讓大家久等了,,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拖曳傘的行程

 

 

**文字顏色說明:

囉哩叭唆的K

R補充說明

圖片解說

貼心叮嚀

 

 

(DAY 3, 2/10)

 

到了海中央換船

船上工作人員幫我們穿上救生衣還有拖曳傘

然後準備要起飛的時候覺得有點害怕 覺得超沒安全感

但是飛上去的時候覺得很爽

在天上的風景真的是頗美  可是上去久了 後面有點無感 (大約20~30分鐘)

本來約4:30, 5點是因為老闆說這時候可以看夕陽

但..

根本也還沒到日頭西下的時候 還是太早了

而且!!

船的方向根本往島上開 我們整個是背對太陽的...想要轉頭看也有點困難

只能說...以他們的貼心程度

應該是考慮到太陽要下不下的 很刺眼 吧?

如果是夕陽的話 他應該會讓我們面對夕陽??

 

以下是我們在天上拍的醜照 請笑納,

 

20150210_IMG_9735  

20150210_IMG_9721

20150210_IMG_9722

 

防水手機袋的繩子不夠長,有點難拍!!!

建議大家自己把繩子換長一點,不然都拍不到傘

 

 

BTW, 可以準備相機給他們 讓他們在船上幫我們拍

 

動圖欣賞,船員們按了超級多張,我看到都笑了

大概是因為這顆鏡頭只是普通廣角鏡,無法伸縮,只好一直拍傘XDD

你要把手機待到天上去拍可以, 條件就是~ 要有防水套! 還要可以掛脖子!

否則他不會讓你帶上去歐~~

部落客說 以前有客人因為沒有掛脖子的 手機拍一拍掉下去沉入海裡

跟他們公司索賠 (有點衰)

不知道後來結果怎樣  從此之後沒有萬全準備她是不會讓你帶上天的歐~

 

下來之後 脫掉裝備 他還明示我們要給小費

R很阿莎力的投了100P 反正最後一天也不知道要買啥$$還剩很多

想說沒買衣服,他們很認真地在幫忙拍照,給小費比較實在,反正還有剩$$$

 

他們看到整個興奮了

瘋狂幫我們拍照  還要我們去跟掌舵的拍照

各種角度!  

 

上了岸一樣到處亂晃, 找貝卡本來想要買的沙龍 (在D'talipapa那兒)

我們就這樣從Station1沿著沙灘走到Station3 發現腳底下的沙子觸感不一樣

又找不到那個通往Dtalipapa的巷子 (昨天的island hooping有記得長怎樣)

可能因為一個白天一個晚上, view不太一樣 有點迷失

沿路我一直在拍照~ 覺得最後一天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別人家美麗的飯店,,偷拍 

 

走到都餓了 決定先放棄找沙龍, 找那個許多部落客推薦的希臘餐廳 CYMA

結果還是找不到 來回走了幾次 又看了地圖覺得不太對勁 又往回走

苦中作樂的時候就抬頭看天空  結果!!

 

天上的星星也太美 太多了吧~~~~~~

可惜我們的相機都拍不到 =(

像是打破玻璃酒杯那種 碎碎的小星星 超美!

 

 

好不容易找到那條巷子走出去,, 耶~~~

 

 

 

dapapa.jpg   

看來我們要先去買沙龍才能吃飯了

很好, 我們又要沿著石子路往回走

千里迢迢終於到了那間貴的要死的店

可能因為已經晚上, 起跳價已經比昨天便宜50P

然後又是因為晚上 他們應該快要收了 砍價也比較好砍

恭喜貝卡獲得她最想要的沙龍~~~

 

 

超大一條可以遮住全身喔

20150405_IMG_2771  

這條真的很美欸!! 材質也比較好一點  貴一點OK啦~

 

認真超喜歡,回台灣也拿來搭衣服!!!

不過那天為了它,整個奔波超久   完全用環島...lol

 

沿著石子路再走回去D'mall 吃飯~~~~

為了沙龍奔波的兩個人根本快餓死

找了很久的CYMA結果根本就在D'mall!!!!   兩個蠢蛋

 

到CYMA一定要吃的 火焰起司,,

一開始我們手機太慢拿出來要拍的時候火已經熄了 

CYMA.jpg 

 

每次上這道菜的時候 全部店員都会喊個類似"歐巴" 的語言

每次都被嚇到!! 就算做好心理準備,看到他們要上菜的時候 還是被嚇到 (可惡)

 

 

CYMA有個店員超可愛阿~ 今日又被搭訕 哈哈哈哈!

他一直問我們哪裡人, 貝卡回答台灣人的時候 他死不相信我也是台灣人

又問我們什麼時後離開菲律賓 (明天)

他還比了一個哭哭的動作 哈哈哈 不然你能怎麼樣? 當導遊嗎?

他看到我們不會吃這莫名其妙的起司 就過來幫我們服務

旁邊的中國人看到可能覺得羨慕 哈哈哈 special for us

 

 

然後! 今天在晃的路上發現 竟然有兩間飲料店!! 覺得懷念

 

這間在沙攤路上 靠近S2 S3的地方

 

 

太酷了!! 我愛的歇腳亭 這裡味道跟台灣差不多欸!

 

  

他們還有中英文MENU 超貼心

 

 

吃飽喝足 要去搭飯店接駁車

今天沒有那個帥趴車小弟 他休假嗎?  可惡

本來想要今天早一點回飯店 可以使用一下飯店設施 游個泳的

結果... 依然晚回家  而且更晚  超累~

我們整個用雙腳環島了一圈....

但忙著寫明信片 明天一定要找到地方寄 今天一定要寫完

晚上桌上的檯燈是黃光, 照起來格外溫馨的感覺

開了後陽台的view, 聽到山下夜店開始狂歡的聲音, 音樂董滋董滋好熱鬧

我們顯得溫馨又憂傷,, 因為明天要回台灣了

 

實在太累R先睡了,, 我寫完 精神還是很好

決定再用雙腳把这飯店逛完

剛剛開陽台的時候發現有個地方我們下午好像竟然沒有逛到

偷偷的開了門出去,晃了一圈 遇到一個痞痞的金髮外國人 (其實他是光頭 只是他眉毛是金的)

怎麼有人跟我一樣凌晨兩三點還在晃  哈哈哈

我逛完去大廳要求安排明天的接駁車 那個人也在大廳用WIFI

 

其實很想閒聊他們的飯店經營模式之類

畢竟我也是在飯店工作  哈哈 想跟他討教一下

可是好像有點尷尬  怕他覺得我在搭訕 (夜間的櫃台是個男的)

最後還是默默的回房間準備睡覺  明天要早起呢~

 

 

DAY 4, 2/11

 

一早起床就要開始收行李

先化妝 好好的去吃最後一頓長灘島之Soffia Hotel的早餐

 

 

還有一杯自己要來的熱可可,,完全在餵豬  

 

最後要check out的時候 我們兩個的tips分開放

本來就要求安排兩小床的房間 小費還要分開放

感情是多差!?  哈哈哈哈哈

R放了 100披索  我也放了個差不多價值的2塊美金

(現在美金狂漲,如果他們還沒換的話就賺到了! lol)

 

哈哈 講這樣,好玩嘛~~~ 是阿~ 我們是故意的

而且飯店人員一直偷幫我摺衣服,

所以我離開前故意把床折的跟他們一樣

再放小費在棉被裡面

(第二天有放小紙條說不要整理床了,我還把衣服藏在棉被裡,結果回來還是被摺好放在床單上XDD)

20150210_IMG_9703   

到櫃台辦理退房手續, 他們說要檢查完房間才能走

櫃台小姐接到房間打出來的電話 講了一堆我們聽不懂的菲律賓話 然後笑了

是....看到我們分開放小費覺得很好笑嗎!?  我也是覺得滿好笑的 lol

但我們就是來搞笑的啊!  哈哈哈



到了港口,, 原來這個是出境的閘門啊!!!!

(圖片從缺..拍謝 我們沒有拍到那個神秘的閘門)

當時我們還以為是什麼行程回來的  哈哈哈哈

一直想說可以去報名搭船到別的島之類的,因為那天超多人從那個門跑出來!!

 

真的要離開了.. 覺得感傷

這次! 我們完全自己拿行李箱  哈哈哈 硬要

回到機場,, 實在太迷你 太可愛了

 

 

我在拍照, 海關人員也太可愛了吧~ 菲律賓人都好熱情

跟我招手比YA的海關人員

 

 

幸運的搭了提早一班的飛機

這樣轉機就有比較多時間吃飯+逛馬尼拉機場

主要目的是要去找地方寄明信片

 

機場等候室,,很可愛芭~~ 超級小 真的只有這樣 大概20坪

 

 

結果時間還沒到 我們又被唱名了!!

WHY~~~

又是最後一個上飛機  WHY!!!

他跟我們說的boarding時間明明就還有20分鐘

竟然又被唱名...

從台灣到這裡 也是每次都被唱名  可惡

 

白目的我 還硬要拍 (入境入口)

 

 

  

 

回去的人好少

我們又是坐在最後一個

 

明明前面很多空位, 為什麼要安排我們在最後一個啊?

哈哈哈 問題很多 =P

坐最後一個也是有好處,,

可以.......第一個下飛機!! 哈哈哈

 

 

到了馬尼拉

想逛一下Victoria Secret

(入境的時候沒什麼時間逛)

可惜.. 我們在出境的地方... 過不去

想要鐵下心買Krispy Kreme也買不到了啦~~~

 

(之前有提到  當時入境時想要買的 甜甜圈:

578759428-tile.jpg   

好吧算了,

現在最要緊的是  找地方寄明信片!!!

之前部落客說過的 機場郵局 還有 機場書店都可以寄

但我太白癡 沒有看清楚郵局在境內來是境外 就迫不及待的通關

結果...........

郵局好像要在還沒進關前 境外機場大廳那兒

原本應該是可以寄明信片的書店 現在也跟我說不行....他們沒有這個服務

我想說  是不是還有另外一個書店?

沒有!!!! ㄊㄇㄉ.....

 

 

後來到處奔波.. 每間店都進去問

出境大廳的兩位警察可能快要被我煩死了

還有一個坐在不起眼的小角落, 頭上的牆壁寫著"tax refund"的工作人員最可憐了

被我一直煩, 問東問西

但她人超好 很有耐心一一回答我問題 還幫我想別的辦法(雖然都沒有用)

但我真的超感謝她

也謝謝親愛的R辛苦的陪我到處走來走去問東問西

 

後來已經放棄,直接去找餐廳吃中餐

餐廳專屬開放式的坐位旁邊正好有一個警察

他很煩 就來搭訕

我想說 好阿聊天 順便看他能不能幫我個忙 幫我寄明信片 (我的目的 哈哈哈)

他說他在上班沒辦法

我說 你下班的時候,,我可以把我身上全部的披索+美金給你 一定夠還有多 只求你幫我這個忙

忘了他說什麼 反正就在那邊講屁話

最後說我真的非常想 非常樂意幫妳 可是....O@%X&# (翻白眼)

不好意思 個人脾氣有點差 我覺得你講話講重點就可以了,其他不用廢話

 

然後他依然很煩的跟我們搭訕

只能找個要去廁所的理由快溜

 

最後! 還可憐到去找boarding的地勤員請他們幫忙寄明信片

完全遭拒  然後我真的放棄  決定回台灣寄

已經無言到一個極點 失望沮喪的時候決定來杯可愛的"微笑咖啡"

IMG_9872.JPG  

喝完心情真的有好一點喔~  (完全心理作用)

 

 

所以~ 收到我蓋台灣戳章的長灘島明信片的朋友

11182234_1087742471241862_3013629646861100022_n  

請原諒我~  我真的做了超多丟臉到家的努力



就這樣,

我們的長灘島行程結束在一個不是很完美的ending (對我來說啦)

中間過程都超棒!!

IMG_9876.JPG  

再見了美麗沙灘, 熱情貼心的人們

誰下次想約 我都可以再去一次ㄛ~~

arrow
arrow

    可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